B&M报告第四季度交易持续强劲

时间:2021-03-16 14:29:59来源:
导读B&M报告称,迄今为止,其收入和利润率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特别是在英国业务方面。这家价值零售商早在1月份就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该公司第

B&M报告称,迄今为止,其收入和利润率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特别是在英国业务方面。

这家价值零售商早在1月份就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2.5%。

由于交易的持续强劲,该集团现在预计,在自愿支付约8000万英镑的业务费率之后,截至2021年3月27日的调整后EBITDA将在5.9亿英镑至6.2亿英镑之间。相比之下,1月7日宣布的先前范围为5.4亿英镑至5.7亿英镑。

展望未来,B&M表示:“最初,由于消费者在2020年3月中旬的库存积累,集团销售额将相对于销售额的增长实现年化,由于Covid-19的持续影响,该销售额将在整个21财年持续增长。这加上2021年限制措施变化带来的未知影响,带来了重大的预测挑战,并将持续到新的财政年度。”

标签:B&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