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和收入均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时间:2021-02-25 14:50:48来源:
导读 百事可乐(PepsiCo)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收益超出预期,这是由于大流行零食和佳得乐零(Gatorade Zero)和气泡起泡水等饮料的销量增加所推动。

百事可乐(PepsiCo)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收益超出预期,这是由于大流行零食和佳得乐零(Gatorade Zero)和气泡起泡水等饮料的销量增加所推动。

这家饮料和零食制造商表示,在强劲的季度之后,预计其2021年的业绩将达到长期财务目标。

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不到1%。百事可乐的股价在去年下跌了6%,市值达到了1890亿美元。

根据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这是公司报告的与华尔街预期的比较:

每股收益:调整后的1.47美元与预期的1.46美元

收入:224.6亿美元,而同期为217.8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第四财季净收入为18.5亿美元,合每股1.3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7亿美元,合每股1.26美元。

不计特殊项目,百事可乐的每股收益为1.47美元,超过了Refinitiv接受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每股1.46美元。

净销售额增长8.8%,至224.6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17.8亿美元。剔除外币,收购和资产剥离影响的公司有机收入增长了5.7%。

北美Frito-Lay的有机收入在本季度增长了5%。Tostitos和Cheetos是消费者在购买家庭零食时钟爱的品牌。然而,该部门的营业利润由于重组费用增加和某些经营成本的增加而下降。

Quaker Foods的有机收入增长了8%。由于许多消费者仍在家中工作,他们已转向购买枫糖浆和煎饼混合物作为早餐。周二,百事可乐在6月表示该角色是基于种族刻板印象之后,将其Aem Jemima品牌更名为Pearl Milling Company。

标签:百事可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