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Cadbury的Love Cocoa推出巨型环保鸡蛋

时间:2021-02-24 14:57:27来源:
导读 由詹姆斯·吉百利(James Cadbury)创立的英国道德巧克力品牌爱可可(Love Cocoa)已将其复活节活动扩展到包括两个巨型豪华鸡蛋,其中均放有

由詹姆斯·吉百利(James Cadbury)创立的英国道德巧克力品牌爱可可(Love Cocoa)已将其复活节活动扩展到包括两个巨型豪华鸡蛋,其中均放有该品牌的特色松露。新的boozy Prosecco牛奶巧克力和可食用素食的Sea Salt Dark Chocolate鸡蛋有望提供终极的巧克力制作方法,旨在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季节性销售期。这些鸡蛋将于2021年2月中旬开始出售。

新豪华蛋

漂亮的声明式鸡蛋不仅看起来很重要。这些鸡蛋在英国手工制作,不含棕榈油,不含塑料,可100%回收利用的包装。从Love Cocoa的Easter系列购买任何产品都支持该品牌的“ Plant A Tree”承诺,该承诺是在2020年在喀麦隆北部种植508,000棵树以应对气候变化。

Love Cocoa创始人兼John Cadbury先生的曾孙曾子James Cadbury解释说:“自大流行[1]以来,消费者对优质巧克力的需求持续飙升, 并且去年我们的两个较小的鸡蛋完全售罄,我们决定推出两个新的甚至更多的豪华选择,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推动复活节的销售增长。通过Ocado,在四强复活节系列中,有三分之二,我们期待与英国公众分享更多屡获殊荣的口味和独特的设计。”

普罗赛克牛奶巧克力豪华蛋配松露金酒

将此图片添加到您的复活节中,给普罗赛科注入了41%的牛奶朱古力蛋,为您的复活节增添了无限的活力。这款诱人的鸡蛋中散布着淡淡的普罗塞克(prosecco)和少许的糖果,其中包含由新鲜奶油白巧克力ganache和杜松子酒制成的珍珠粉色松露巧克力。

£35/500克(400克鸡蛋+ 100克松露)–奥卡多,自由,人类学,爱可可

海盐黑巧克力豪华鸡蛋配黑巧克力松露

以Love Cocoa屡获殊荣的Maldon海盐黑巧克力为特色。使用来自哥伦比亚的最好的单一产地可可制成的decade废70%黑巧克力大鸡蛋。这款素食主义者友好的产品采用柔和的几何鸡蛋设计精美,包含黑巧克力榛子松露,由来自秘鲁的72%可可制成。

£35 / 500g(400g鸡蛋+ 100g松露)– Love Cocoa

Love Cocoa从2020年以来最畅销的鸡蛋又回来了:

爱可可海盐黑巧克力豪华鸡蛋(纯素食主义者)

从埃塞克斯(Essex)的莫尔登(Maldon)采购的手工香脆海盐薄片与厄瓜多尔国家(Nacional)的有机,公平交易的70%可可黑巧克力混合而成。精美呈现柔和色调的几何蛋设计。这种纯素食鸡蛋不含棕榈油,且100%可回收包装,不含塑料。£12/150克–奥卡多,芬威克,自由和爱可可

标签:JamesCadbu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