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发布17999元起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时间:2021-02-23 11:59:52来源:
导读   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X2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5nm 5G旗舰处理器。  此外,华为Mate X2采用全局智能天线,拥

  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X2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5nm 5G旗舰处理器。

  此外,华为Mate X2采用全局智能天线,拥有更好的通信性能。电池方面,华为Mate X2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

  APP适配方面,华为Mate X2已适配TOP200应用,支持亚米级高精度导航。

  相机方面,华为Mate X2使用超感知四摄配备5000万像素RYYB超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0倍光学变焦,变焦能力遥遥领先同行。

  价格方面,256GB版售价17999元,512GB版售价18999元,2月25日上市发售。

  2021年华为概念股有:

  (1)、麦迪科技:2020年7月21日,公司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并正式发布“华为&麦迪”智慧医疗平台--云手术、云重症、云急救解决方案。

  (2)、欣天科技:2020年3月1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公司有间接供货给华为和中兴。

  (3)、绿盟科技:具备国內最高级安全服务资质;拥有深之度科技10%股份,深度系统是国产优秀操作系统,已通过了公安部安全操作系统认证、工信部国产操作系统适配认证、入围国管局中央集中采购名录,在全球开源操作系统排行榜上,深度操作系统是率先进入国际前十名的中国操作系统产品;公司基于华为自研海思CPU平台的特性,成功发布了针对Hi16XXCPU平台的深度操作系统海思平台服务器版软件15.2。

  (4)、三联虹普:公司与华为联手在化纤及原材料行业打造从端、边到云的完整方案与生态,合作需求涉及EI、IOT、安全等解决方案,力求进一步推进工业智能体与合成纤维的融合发展。

  (5)、会畅通讯:公司主营企业级多方通信服务,华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华为Mate X2发布17999元起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