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co Group第一季度销售额受到锁定的影响

时间:2021-02-22 14:56:34来源:
导读 在受Covid-19锁定期间关闭店铺影响的交易影响后,Pepco集团第一季度的销售同比下降2 1%。然而,在任何一周的营业时间内都开放的贸易商店在

在受Covid-19锁定期间关闭店铺影响的交易影响后,Pepco集团第一季度的销售同比下降2.1%。

然而,在任何一周的营业时间内都开放的贸易商店在该期间表现良好,同比增长5.5%。

该集团在欧洲和英国的Ppeco和Dealz品牌都有经营,该集团表示,由于被归类为非必要零售商,Pepco品牌受到Covid相关门店关闭的最大影响。但是,不受锁定关闭影响的商店交易情况良好,同类销售额增长6.6%。

同时,Poundland和Dealz商店在整个期间都能够进行交易,尽管客流量大大减少,但实现了4.3%的同比增长。

Pepco Group首席执行长安迪·邦德(Andy Bond)表示:“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再次严格遵守我们明确的增长战略,并专注于日常零售执行,这使我们能够成功应对动荡的贸易环境。我们的收入表现清楚地表明了我们每个零售品牌和客户报价的实力以及我们对Covid短期中断的抵御能力。”

在此期间,该集团在欧洲开设了87家新的Pepco商店,并继续在波兰,爱尔兰共和国和西班牙推出Dealz格式。

展望未来,邦德说:“我们预计短期内消费者背景仍将充满挑战。然而,凭借我们既定的增长战略,我们将重点放在结构优势折扣零售领域中未来的大型门店扩张以及强大的财务基础上,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增长机会比一年前更大。因此,我们对整个财政年度及以后整个欧洲的持续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标签:Pepco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