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2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时间:2021-02-22 11:00:32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互现,上证指数站上3700点。  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 30%,报3707 19点;深证成指低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互现,上证指数站上3700点。

  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30%,报3707.19点;深证成指低开0.03%,报15818.77点;创业板指低开0.21%,报3278.59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开盘多数上涨。其中,有色金属、休闲服务、农林牧渔板块涨幅居前;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电气设备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铜产业、铅锌矿概念板块开盘涨幅居前;海航系、黄酒、白酒概念板块开盘跌幅居前。

  国盛证券指出,A股跨年行情将持续至四月中上旬。其认为,支撑A股上行的动力仍在,包括全球经济持续复苏、疫情加速改善;全球货币政策维持宽松,财政刺激持续加码;国内流动性最紧张的时候已经过去,市场流动性正持续改善等。市场在一季度大幅上涨、跨年行情大超预期之后,二季度大概率将进入震荡、休整、蓄势期。

  国盛证券继续推荐三条主线,一是全球共振复苏下的化工、石油石化、有色等板块,二是政策预期较高、长期景气向好的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等板块,三是关注港股科技巨头和价值龙头。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2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