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9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时间:2021-02-20 15:13:55来源:
导读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最终基本平收,但罗素2000小盘股大涨2 05%,周期股跑赢大盘。中概券商股普遍上涨,富途大涨逾10%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最终基本平收,但罗素2000小盘股大涨2.05%,周期股跑赢大盘。中概券商股普遍上涨,富途大涨逾10%,百度涨逾14%创历史新高。受大型科技股下跌影响,本周纳指跌1.6%。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0.98点,报31494.32点;纳指涨9.11点,或0.07%,报13874.46点;标普500指数跌7.26点,或0.19%,报3906.71点。

  周期性板块跑赢大盘,其中工业、材料和金融板块分别上涨1.6%、1.3%、1%。公用事业和消费必需品股表现落后。

  本周美债收益率上行打压市场情绪。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本周人们已开始担心通胀前景了,短期内不成问题,但情况可能迅速发生变化。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不大可能突破2%,但本周收益率上涨速度太快。

  热门股表现

  科技股多数下挫,苹果涨0.12%,亚马逊跌2.35%,奈飞跌1.46%,谷歌跌0.76%,Facebook跌2.91%,微软跌1.16%,特斯拉跌0.77%。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0.35%,京东涨0.63%,网易跌0.35%,百度大涨14.06%,拼多多涨0.10%,蔚来汽车涨1.12%,理想汽车涨1.36%,小鹏汽车跌0.66%,哔哩哔哩涨0.09%,富途控股大涨10.41%。

  公司消息

  【传苹果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磋商】

  周五美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正在积极同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磋商。与iPhone一样,苹果希望外部供应商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关键硬件,但目前尚未敲定青睐的激光雷达供应商,苹果可能会考虑多种选择,包括采用高度定制的传感器。受消息刺激,周五多家激光雷达公司股价大涨,不过随后股价有所回落。截至收盘,Luminar Technologies涨2.59%,Velodyne Lidar涨1.00%,苹果涨0.12%。

  【超预期财报推动农业机械龙头大涨近10%】

  周五农业机械股龙头迪尔公布财报,营收、利润均超出市场预期,2021财年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3.87美元,市场预期为2.14美元;第一财季营收为80.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72.2亿美元。受超预期财报推动,迪尔收盘大涨近10%。

  【“牛市女皇”助推Palantir大涨逾15%】

  周五“牛市女皇”Cathie Wood表示,她加大了对数据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的押注,旗下方舟创新基金在周四购买了超过520万股股票,占总资产0.5%。受消息刺激,Palantir Technologies收盘大涨逾15%。

  【辉瑞正与监管机构磋商测试疫苗加强版】

  美国辉瑞科学家周五表示,公司正与监管机构密切磋商,测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加强版,专门针对传染力增加的变种病毒。此前有研究发现,南非变种病毒会令辉瑞/BioNTech疫苗产生的抗体减少三分二。

  【可口可乐CEO:零糖可乐业务今年将大幅增长】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周五对媒体表示,今年乃至未来几年公司最佳的增长动力可能是零糖可乐。该产品为可口可乐带来了大量收入,在疫情期间表现不俗。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9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