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纺标拟新三板转A 辅导机构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2-18 14:12:20来源:
导读   2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天纺标(871753 OC)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于2021年2月4日向天津证监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

  2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天纺标(871753.OC)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于2021年2月4日向天津证监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材料,公司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停牌。且上市事项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据悉,天纺标主营纺织品、服装、鞋类、箱包、毛绒玩具等产品的质量检测和技术咨询业务,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挂牌新三板。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天纺标拟新三板转A 辅导机构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