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新年股市休市时间 农历新年股市怎么开市?

时间:2021-02-18 14:11:19来源:
导读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开市放假安排 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随着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港交所近日公布了春节假期安排。  据港交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开市放假安排 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随着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港交所近日公布了春节假期安排。

  据港交所官网显示,2月11日(除夕)上午开市,下午休市;2月12日(大年初一)至15日(大年初四)香港全天休市,2月16日(大年初五)正常开市。

  港股通方面,南向港股通将于2月9日(星期二)至2月17日(星期三)暂停交易;北向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暂停交易。2月18日起照常提供服务。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农历新年股市休市时间 农历新年股市怎么开市?”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