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牛年开门大红 电影股狂飙

时间:2021-02-18 14:07:31来源:
导读  牛年首个交易日,港股全线飘红。恒生指数创出2018年6月以来的新高,  电影股狂飙  2月16日周二,港股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恒生指

  牛年首个交易日,港股全线飘红。恒生指数创出2018年6月以来的新高,

  电影股狂飙

  2月16日周二,港股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恒生指数涨1.8%,恒生科技指数涨超3%。

  盘面上看,受春节期间电影票房远超预期的刺激,电影概念股涨幅惊人! 猫眼娱乐一度大涨24%,现涨11%;IMAX中国一度涨至88%,现涨幅超32%;阿里影业一度暴涨近40%,现在涨32%。 恒腾网络涨幅扩大至40%,再创新高。


  此外,化妆美容股、贵金属股也都涨幅居前。美容股方面,卓悦控股大涨近30%,莎莎国际涨超10%;贵金属股方面,紫金矿业大涨18.25%,中国黄金国际涨15%,中国白银集团涨近15%,洛阳钼业涨超9%。

  “三桶油”也大幅上涨。中国石油股份涨逾10%,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中国海洋石油涨逾8%。

  科技股方面,中安在线大涨25%,平安好医生涨15%,阅文集团涨10%。不过,几大科技巨头表现欠佳,腾讯控股跌0.66%,美团跌1.66%,阿里涨1.53%。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港股牛年开门大红 电影股狂飙”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