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实时行情 2月17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时间:2021-02-18 14:01:38来源:
导读  周三,受惠于新冠疫情改善和政府的刺激措施,美国1月零售销售数据急增,市场人士忧虑通胀上升,道指表现反覆。美联储周三公布了其1月份

  周三,受惠于新冠疫情改善和政府的刺激措施,美国1月零售销售数据急增,市场人士忧虑通胀上升,道指表现反覆。美联储周三公布了其1月份FOMC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文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重申,美联储将在未来继续保持宽松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在调整资产购买的速度之前,与公众沟通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90.27点,涨幅0.29%,报31613.02点,再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跌1.26点,跌幅0.03%,报3931.3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82点,跌幅0.58%,报13965.5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5.3%,预期1%,前值-0.7%;美国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5.9%,预期0.9%,前值-1.4%。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5.3%,创去年6月以来新高。

  与美国零售数据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1月的PPI数据。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PPI年率实际公布1.7%,预期0.9%,前值0.8%;美国1月核心PPI年率实际公布2%,预期1.1%,前值1.2%。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重申,美联储将在未来继续保持宽松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在调整资产购买的速度之前,与公众沟通具有重要意义。在有关美联储资产购买计划和利率政策的讨论中,会议纪要指出,这在短期内几乎没有改变的机会。

  盘面上,工业大麻板块、氢能源板块下挫。Sundial Grower(SNDL.US)跌超21%,Tilray(TLRY.US)跌超9%,Aphria(APHA.US)跌超5%,极光大麻(ACB.US)跌超7%;燃料电池能源(FCEL.US)跌超7%,普拉格能源(PLUG.US)跌超4%,Bloom Energy(BE.US)跌超6%

  个股方面

  百度(BIDU.US)盘后涨超2%,第四季度营收302.6亿元,市场预期300.59亿元;每ADS盈利15.05元,市场预期11.64元,去年同期18.25元;

  亿航智能(EH.US)收涨67.88%,公司创始人胡华智就亿航智能的使命、技术优势以及对做空报告的看法进行了简短回应;

  QuantumScape Corp(QS.US)收涨32.05%,公司获索罗斯基金第四季度新建仓;

  Fastly(FSLY.US)收跌2.72%,公司第四季度营收0.83亿美元,市场预期0.82亿美元,去年同期0.59亿美元;四季度每股亏损0.4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21美元,去年同期亏损0.15美元;

  Tilray(TLRY.US)收跌9.01%,第四季度营收为0.566亿美元,同比增长21%;四季度每股亏损0.02美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美股实时行情 2月17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