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周跌80% 游戏驿站股价两日暴跌90%

时间:2021-02-08 10:47:10来源:
导读   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再创历史新高,三大股指均创11月以来最大周涨幅。  截至收盘,道指上涨92 3点,涨幅0 3%,报31148

  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再创历史新高,三大股指均创11月以来最大周涨幅。

  截至收盘,道指上涨92.3点,涨幅0.3%,报3114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5.1点,涨幅0.4%,报3886.8点;纳指上涨78.6点,涨幅0.57%,报13856.3点。

  游戏驿站盘中最高涨近78%,并因波动较大而多次触发交易暂停。最终,游戏驿站收涨超19%,全周跌80%创史上最大单周跌幅。

  截至周五收盘,游戏游戏驿站今年迄今累涨238%。游戏驿站本周市值抹去180亿美元,至44亿美元,上周股价峰值时一度令市值涨至337亿美元,成为罗素2000小盘股指数中市值最大的公司,目前市值从峰值回落292亿美元。

  美国股市两连涨 投机交易热潮逐渐降温 游戏驿站暴跌60%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连续第二天大幅收高,其中道指涨1.57%,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收涨1.39%和1.56%。近期备受关注的美国散户逼空华尔街机构的热潮有所降温,散户抱团股在周二普遍大幅下跌,其中游戏驿站的股价暴跌60%,报收90美元。近两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下跌约90%,已经回吐今年1月以来的所有涨幅。

  消息面上,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4.9万人。另外,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2月5日在白宫发表讲话,强调了新冠肺炎纾困计划将着重在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美国人民提供纾困支票和失业保险、帮助小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和提高最低工资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拜登引用了5日上午的就业报告数据(1月份就业报告)来说明美国现在的困境。拜登表示,从就业报告可以看出,相比过去(12月)美国只增加了6000个私营部门的工作岗位,若以该速度,美国或需要用10年时间才能走出就业困境。目前约1500万美国人付不起租金,超过2400万成年人和1200万儿童没有足够的食物,新冠肺炎疫情为美国经济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也在1月带走了近10万美国人的生命。而纾困计划的首要任务就是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投入更多资金(约1160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制造、分销和建立疫苗基地等。

  拜登表示,纾困计划的第二项重点是为美国人民提供纾困支票,美国的纾困计划将继续维持给年收入低于规定数额的民众2000美元/每人的承诺,此前已经发放了600美元/每人。

  拜登还表示,纾困计划还将延长失业保险的期限,这项保险本将于2021年3月13日到期,但预测认为,直到2021年9月底,美国的失业率仍然会在较高水平,这笔纾困资金会帮助小型企业和成千上万的失业者支付健康保险并提供其他帮助。

  在创造就业机会方面,拜登表示,如果纾困计划通过,它将为美国带来400万个就业机会,并将在2022年到来前恢复就业市场。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游戏驿站周跌80% 游戏驿站股价两日暴跌90%”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