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8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时间:2021-02-08 10:34:12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开盘站上3500点,创业板指开盘站上3200点。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 24%,报35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开盘站上3500点,创业板指开盘站上3200点。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24%,报3504.56点;深证成指高开0.39%,报15066.46点;创业板指高开0.27%,报3202.48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开盘多数上涨。其中,农林牧渔、有色金属、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综合、钢铁、建筑材料等5个板块开盘下跌。

  概念板块中,连板、次新股、锂矿概念板块开盘涨幅居前;OLED材料、触板、矿山职能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展望后市,中信证券认为,宏观流动性紧平衡前移、预期紊乱下的避险情绪导致近期市场分化更为极致,但后续新发基金规模放缓以及中小市值股票普跌导致散户的惜售行为,将弱化新旧资金置换并缓解极端分化行情,预计节后市场将回归轮动慢涨的均衡状态。

  配置上,中信证券表示,年前建议布局“五大安全”领域高性价比行业,包括国防安全(军工)、科技安全(消费电子、半导体设备、信安),粮食安全(种植链、种子),同时重点受益于通胀预期上升的有色、化工、农业板块,以及全年高成长、高确定性的智能驾驶产业链。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8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