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现在在其网站上表示公司减少了订单并竭尽所能改善服务质量

时间:2021-02-07 14:56:37来源:
导读宜家目前正接受由于前所未有的高需求而减少的新订单,这可以从这家家具巨头的网站上看到。根据零售商的说法,它从未如此忙于客户服务。自上

宜家目前正接受“由于前所未有的高需求”而减少的新订单,这可以从这家家具巨头的网站上看到。根据零售商的说法,它从未如此忙于客户服务。

自上周以来,对宜家的抱怨一直在下雨,因为宜家不交付产品,客户也无法退款。另外,将很难获得客户服务。该公司承认广告面临的问题。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意识到对所有客户的服务都不令人满意。”“由于当前的高需求,最大的扩展规模不足以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宜家现在在其网站上表示,它减少了订单,并“竭尽所能”改善服务质量。零售商建议无法联系客户服务的客户参考“常见问题”。“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