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4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时间:2021-02-04 15:23:33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 02%,报3481 45点;深证成指下跌1 44%,报15013 91点;创业板指下跌1 2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02%,报3481.45点;深证成指下跌1.44%,报15013.91点;创业板指下跌1.23%,报3183.98点。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超6100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除了食品饮料、银行板块实现上涨,其余板块均下跌,有色金属、传媒、通信、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首板、白酒、银行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锂电电解液、锂矿、稀有金属、稀土永磁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表示,近期行业板块依旧呈轮动格局,建议投资者不宜频繁操作,可坚定持有主线板块内优质标的等待轮动上涨机会。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4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