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惠国际涨停 啤酒概念个股异动

时间:2021-02-04 15:18:41来源:
导读   2月4日消息,今日乐惠国际开盘报47 0元,截止09:55分,该股涨10%报50 71元,封上涨停板。昨日(2021-02-03)该股净流入金额1 02亿元,主

  2月4日消息,今日乐惠国际开盘报47.0元,截止09:55分,该股涨10%报50.71元,封上涨停板。昨日(2021-02-03)该股净流入金额1.02亿元,主力净流入8000.51万元,中单净流入1272.72万元,散户净流入900.99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专注于啤酒酿造为主的过程装备及无菌灌装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啤酒酿造设备涵盖啤酒生产过程所需的核心设备,可提供原料处理系统、糖化系统、发酵系统交钥匙工程服务,是全球少数具备啤酒厂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供应商之一。无菌灌装设备主要包括啤酒纯生灌装设备及饮料无菌冷灌装的设备和技术,适用于玻璃瓶、易拉罐、PET瓶、不锈钢桶等多种包装形态。公司既可以生产灌装线上的关键单机设备,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异动原因揭秘:1、国内啤酒设备龙头,公司是全球少数具备啤酒厂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供应商之一,主要大客户有为喜力、百威英博等;

  2、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截止2020年9月30日,乐惠国际营业收入6.499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32.5315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53.4493%,基本每股收益1.04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乐惠国际涨停 啤酒概念个股异动”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