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公布了以自然为灵感的可持续性HQ2计划

时间:2021-02-03 14:45:22来源:
导读该计划要求建筑面积为280万平方英尺。分布在三座22层建筑物中的新办公空间。该设计优先考虑用于协作,自然采光和与自然互动的区域。新建筑

该计划要求建筑面积为280万平方英尺。分布在三座22层建筑物中的新办公空间。该设计优先考虑用于协作,自然采光和与自然互动的区域。新建筑设计为LEED白金级,这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最高可持续发展认证。

该项目的核心将是“ The Helix”,这是一座350英尺的双螺旋形建筑,带有两条可步行的景观地形路径,将沿着建筑的外部旋转,并以弗吉尼亚州蓝岭山脉的树木和植物为特色。亚马逊还计划在The Helix举办艺术家驻场计划,并将每月提供几个周末的公共建筑参观。

第二阶段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各种可供公共使用的开放空间,总面积超过2.5英亩,面向中央绿色的圆形剧场可容纳户外音乐会,农民集市和公园内的电影。在整个站点上还将有一片树林,零售亭和餐厅,一个托儿所,狗狗奔跑的空间,甚至还有配备大量户外座位的食品卡车区域。

此外,亚马逊将创建一个占地20,000平方英尺的专用区域。可以支持教育计划以及大型社区会议,小班教学和个人使用的社区空间。亚马逊表示,整个站点上可公共访问的空间将优先考虑人行道,环境美化和零售,而不是机动车。该公司将把所有车辆进入地下,包括运送和停靠活动。街道上还将有受保护的自行车道,每栋办公楼将有专门的街道一级的自行车入口和设施。

该项目还包括全电中央供暖和制冷系统,该系统将使用与阿灵顿县合作采购的位于弗吉尼亚州南部的皮茨维尼亚县的一个太阳能农场的100%可再生能源运行。这将与亚马逊的气候承诺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目标一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