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2月2日比特币价走势

时间:2021-02-03 11:42:54来源:
导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2月2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4178 10美元,较昨日++3 04%,今日最高:34454 40,今日最低:33462 40, 振幅:2 96%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2月2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4178.10美元,较昨日++3.04%,今日最高:34454.40,今日最低:33462.40, 振幅:2.96%,成交量:106010.00。

  据分析师认为:经过了近1个月的横盘整理,BTC已经处在近期投资者的成本价附近,脱离该区域的难度较大。但是活跃地址数回撤,多数投资者短线观望的情况下,行情会在活跃度回升的情况下触发。

  从成本价来看,BTC短线小幅低于30日均线,表明当前价格已经低于投资者的成本价。同时,2月1日的活跃地址数为98万,远远低于1月6日的134万峰值。同时,也低于短线平均数值110万,说明更多投资者的交易热情被压制以后,短线活跃度有极高的回升空间。

  一旦活跃度回升,BTC波动强度增加,新的趋势信号也将被确认。

  ETH方面,价格维持在1400美元下方运行,虽然频繁反弹却没有出现收盘价新高的情况。形态上,ETH已经处在一个波动收窄的区域内。考虑到ETH在1400美元下方出现了1月20日、1月24日、1月29和2月1日四次连续的顶部信号。价格向上突破迹象突出。考虑到成交量收缩的原因,多头仓位暂且波动,等待ETH突破1400的提示信息出现。

  平台币方面,HT和BNB价格创新高提示了更多看涨信号。DeFi方面,SushiSwap推出首次代币发行平台MISO

  进一步刺激了币价大幅度上涨35%。日线方面,SUSHI稳定放量回升期间,行情走势相对稳定,典型的放量顶部还未出现。

  主流币方面,近期交易机会依然较多,低吸为主控制买入仓位,盈利机会等待BTC拉盘后进一步确认。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2月2日比特币价走势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