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家新三板公司未按期披露2020年中报 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时间:2021-02-03 11:04:11来源:
导读  2月2日,近日,62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因未按期披露2020年中报,被全国股转公司公开谴责,公司董事长也被给予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董事会秘

  2月2日,近日,62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因未按期披露2020年中报,被全国股转公司公开谴责,公司董事长也被给予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被处分的公司包括:首航直升、世纪坐标、普东医疗、森源股份、晨泰科技,等等。

  据介绍,按照相关规定,新三板挂牌公司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之日起两个月内编制并披露中期报告。但截至2020年8月31日,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等62家挂牌公司未编制并披露2020年中期报告,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附-62家未按期披露2020年中报被处分公司名单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62家新三板公司未按期披露2020年中报 构成信息披露违规”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