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的电子零售商和最大的银行合作伙伴旨在开发在线市场

时间:2021-02-02 14:49:23来源:
导读 俄罗斯最大的电子和家用电器零售商M Video-Eldorado集团与俄罗斯最大的国有银行Sber同意共同开发goods ru,该市场汇集了俄罗斯领先的在线商

俄罗斯最大的电子和家用电器零售商M.Video-Eldorado集团与俄罗斯最大的国有银行Sber同意共同开发goods.ru,该市场汇集了俄罗斯领先的在线商店。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Sber计划投资约350亿卢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进一步发展goods.ru(Marketplace LLC)。Sber还计划收购M.Video-Eldorado Group在goods.ru中的部分股份。其结果是,的SBER的所有权goods.ru将分别以10%和5%的量到85%,与M.Video-埃尔多拉多组和亚历山大Tynkovan的保有量。这三方均应在市场董事会中有代表。双方预计在完成尽职调查并获得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的所有必要批准后,于2021年上半年缔结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合作伙伴希望将goods.ru集成到Sber生态系统中,再加上Sber在电子商务中的能力,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以及与Sber生态系统中其他项目的协同作用,都有望将goods.ru转变为其中之一。俄罗斯主要的电子商务公司。Goods.ru将成为Sber的主要多类别电子商务平台,今天已经有18种主要类别的250万种产品在此展出,并且将来数量还会增加。

俄罗斯最大的纯数字银行Tinkoff也在2020年将Goods.ru集成到其超级应用程序中(Tinkoff新闻(tinkoffgroup.com),并且仍然是其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M.Video-Eldorado集团将专注于发展其核心业务,同时仍是合资公司的合作伙伴。M.Video-Eldorado集团计划继续在其自己的平台上(以白标为基础)使用goods.ru基础架构,在第三方模式(3P:在不累积库存的情况下销售合作伙伴产品)下实现自身市场的多样化,并开展合作与goods.ru在其他项目上。

双方预计在完成尽职调查并获得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的所有必要批准后,于2021年上半年缔结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M.Video-Eldorado集团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Izosimov表示:“迄今为止的goods.ru的发展证实了M.Video-Eldorado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以及快速适应新的数字模型和做法的能力,即使商业环境瞬息万变。与Sber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动市场增长,并使之成为俄罗斯电子商务中领先的生态系统项目的一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