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价格涨至近8年高点 预测白银或将涨至2022年底

时间:2021-02-02 12:40:26来源:
导读  在1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分析过,尽管2020年白银价格已经上涨超过48%,但在接下来的时间还会继续上涨。预测在2021年将突破30美元,涨幅或

  在1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分析过,尽管2020年白银价格已经上涨超过48%,但在接下来的时间还会继续上涨。预测在2021年将突破30美元,涨幅或继续超过40%。

  而且看涨白银无关疫情好坏。疫情一旦继续恶化,那么作为避险贵金属的一员,美国新推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虽迟必达,而全球央行特别是疫情严重的欧洲,未免过度被美元贬值洗劫也会量化宽松,白银价格因经济的不确定将上涨。

  疫情好转,工业复工复产,作为广泛应用于电子,半导体,太阳能电池板,水净化,电池,LED照明以及珠宝中的重要材料,白银需求大涨价格势必上涨。毕竟白银2/3的需求来自工业,其次才是金融。根据研究公司CRU预计,到2030年,该行业对白银的需求将增加到8100万盎司。

  今天(2月1日),已经是白银的第三天连涨,现货白银一度上涨至30.06美元,创2013年2月以来的新高,大涨的背后源于来自1/3市场金融投资的一场世纪逼空大战的力量。

  而且不仅现货白银涨,在大量散户投资者Reddit式的狂热情绪推动下,白银期货也在上周四、周五的连涨后录得了将近6%的一周涨幅。

  美国矿业公司Hecla Mining Co.的首席执行官Phillips Baker帮我们分析道,“银价飙升成了基本面的加速器,我认为这种价格涨势可以延续,因为为其提供支撑的基本面非常强劲。”

  今天,港股上市的中国白银集团股价涨幅也一度高达45%。这波狂潮助推亚洲材料类股成为了MSCI亚太指数中的表现第三佳类股。

  需要提醒的是,那就是一旦其他市场出现更大规模的去杠杆行动,黄金、白银有可能双双陷入去年3月时的那种困境。

  所以我们预计白银甚至会涨至2022年底,短期内虽然看不到恶化迹象,但是要注意是否是否出现去杠杆行动。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白银价格涨至近8年高点 预测白银或将涨至2022年底”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