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erry's推出曲奇面团曲奇

时间:2021-01-28 14:46:37来源:
导读 Ben&Jerry的粉丝最喜欢的风味饼干面团,很快就会在冰柜货架上拥有一家色彩缤纷的公司,因为它宣布了 Twists-风味家族的最新成员。Twists是

Ben&Jerry的粉丝最喜欢的风味饼干面团,很快就会在冰柜货架上拥有一家色彩缤纷的公司,因为它宣布了“ Twists”-风味家族的最新成员。

Twists是两种全新的曲奇面团口味,厚重的曲奇面团在桶中部蜿蜒而行–花费了您一小段时间。

令人陶醉的新口味是:

·雨面团:FairtradeVanilla冰淇淋,配上漩涡状的彩虹散布的曲奇面团中心和彩色扎染块,可以使每汤匙变亮。

·生面团巧克力:Fairtrade巧克力冰淇淋,带有漩涡状的巧克力曲奇面团中心和巧克力块,甚至可以满足最令人无法满足的巧克力需求。

Twists的想法全部始于饼干面团的面糊碗。早在1980年代后期,联合创始人Ben和Jerry就是第一批将大块生饼干面团洒入香草冰淇淋的冰淇淋制造商。这个主意引起了粉丝的注意,Cookie Dough浴缸开始满足全球“ Dough Heads”的要求-于1991年到达欧洲海岸。

“为了庆祝我们标志性的Cookie面团桶问世30周年,我们希望给粉丝一些新鲜的事物!所以在这里,我们对他们所珍视的东西有了现代的改变,并有机会通过经典和全新的组合来扩大他们对面团的热爱。” fgru Helder Silva“我们希望这些浴缸是冰淇淋迷们未曾想到的情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