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兑换?

时间:2021-01-28 12:11:40来源:
导读  牛币预约已经告一段落,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很多的地方是秒光!  尤其是工行的系统,实行了没有短信验证码,给普通用户带来方便,外

  牛币预约已经告一段落,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很多的地方是秒光!

  尤其是工行的系统,实行了没有短信验证码,给普通用户带来方便,外挂也似乎很方便。

  很多人反映,这是多少年来首次没有预约到纪念币的现象,跟工行的数据不能时时更新也有关系。

  牛年纪念币成了今年最难约的一枚纪念币!

  预约之前都是准时准点的待在电脑旁等待,或者是手机旁盯着时间,但是到预约的时候还是预约不到,真的有那么火爆吗,还是另有原因。

  这次牛年纪念币被秒杀,很可能是有原因的!

  牛年币发行量少,银行分散

  牛年币的预约比价难,当然是跟发行量有直接的关系,根据以往的生肖币发行量做对比,此次发行量减少很多。

  银行网点比较分散,其实这也给预约带来了难度,银行网点比较多,每个银行的所分配的份额就是减少,很有可能所有的网点都错过。

  牛年纪念币是除羊年币外,发行量最少的二轮生肖币!

  牛年纪念币的发行量是1.5枚,其中只有1.4亿可以预约,除去装帧版的1000万枚。

  发行的数量是比较少,在二轮的生肖纪念币发行量当中,仅次于二羊的发的发行量,这给预约增加了难度。

  网点比较多,其实可能不利于普通人的预约,更多方便黄牛的操作,一般人不会同时几个银行同时预约,没有条件也没有精力。

  如果一个网点没有预约上,很难再到其他网点再预约,时间点已经过了,所以不利于普通人预约。

  预约系统有待完善

  从武夷山纪念币开始,银行的系统开始各种升级,也算是改进机制,但是此次为何如此的猖獗呢?

  银行系统升级,反而让系统不够完善。

  过去以往我们无论是那次预约都少不了,手机验证码,不要小看验证码,但是可以有效对付外挂。

  或者是增加外挂预约的难度,如果把验证码去掉就相当于去掉了一道防盗门换了一把普通锁。

  一般纪念币预约,银行都是设置短信和图形两道验证码,来防止外挂,例如下面这样:

  这次牛年币的预约系统,多数没有短信验证码,只有图形验证码。

  这就少了很重要的一道屏障。

  1月29日即将开始兑换,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哦~

  注意:(黑龙江、河北、吉林、大连)的兑换工作已经延迟。

  审核不通过进黑名单的朋友们,千万记得在预约核实期(2021年1月27~28日为牛币预约核实期)内,拿上你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去牛币预约行取消弃兑记录,并保留牛币兑换资格!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兑换?”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