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接种疫苗2276.7万剂次 新冠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时间:2021-01-28 11:58:44来源:
导读  在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表示,安全有效的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目前新冠疫苗接种

  在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表示,安全有效的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开展,各地接种人数在不断增加。截至1月26日,我国新冠疫苗已接种2276.7万剂次。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1、智飞生物:20年6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2、康泰生物:20年2月,携手艾棣维欣研发新冠DNA疫苗。

  3、金雷风电:公司入股达晨创投间接参股康希诺生物,康希诺生物入选解放军后勤部疫苗名单。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中国已接种疫苗2276.7万剂次 新冠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