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7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时间:2021-01-28 11:41:21来源:
导读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A股沪指、深成指低开,创业板指高开,开盘后市场逐步下挫,创业板指一度跌超2%,10:15分后市场止跌并快速反弹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A股沪指、深成指低开,创业板指高开,开盘后市场逐步下挫,创业板指一度跌超2%,10:15分后市场止跌并快速反弹,三大股指陆续翻红后陷入震荡整理走势之中。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03%,报3568.4点,深成指跌0.08%,报15340.21点,创业板指涨0.26%,报3266.99点。两市成交额5893.6亿元;北上资金实际净流出6.87亿元。两市59股涨停,18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文化传媒、电信运营、化纤行业、文教休闲、银行等涨幅靠前,贵金属、酿酒行业、有色金属、保险、农牧饲渔等跌幅靠前;云游戏、影视概念、广电、在线教育、蚂蚁概念等概念板块活跃。

  网络游戏板块崛起,电魂网络、游族网络、博瑞传播涨停;

  次新股板块表现分化,确成股份、长华股份、和顺石油涨停,

  快手概念持续受追捧,首都在线、日出东方、凯撒文化涨停,因赛集团涨超10%;

  白酒板块探底回升,迎驾贡酒涨近9%,水井坊、中粮科技等上涨,酒鬼酒触及跌停,大湖股份、洋河股份等跌超5%;

  个股方面,2020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8.22%至19.04亿元,视源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预计2020年度扭亏为盈,中路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2020年度预盈1250万元至1800万元,祥源文化连续两日涨停;

  2020年度净利润预增266%到285%,民丰特纸3天2涨停;

  2020年预计净利3.18亿增加57.71%,东宏股份涨停;

  预计2020年度扭亏为盈,黑猫股份涨停;

  大幅上修业绩预告,沈阳化工涨停;

  2020年预亏16亿-18亿,力源信息大幅下挫盘中跌停;

  资金出逃,8天7板陕西黑猫跌停;

  公司扣非后巨亏270亿元,西水股份再度跌停。

  【机构论市】

  东吴证券:近期市场高位盘整格局延续,盘中两市板块及题材出现轮番杀跌,引发市场剧烈波动,资金蹊跷板效应影响下,防御类低估值板块获得市场资金青睐。同时市场进入到业绩预披露期,投资者需规避年报业绩有雷品种;逢低关注回调到位的机构抱团品种以及疫情受损品种的恢复机会。

  开源证券:面对当前市场一致预期中的诸多不确定性,市场的波动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放大,也许市场仍会具备一定的“韧性”,甚至还可能出现可观的反弹。但我们建议已经拥有丰厚收益的投资者考虑兑现部分收益。我们此前强调的小盘成长和小盘价值的布局机会应该会在未来显现。而相对收益者我们建议应该增配:银行、保险、房地产。

  国海证券:市场估值水位已经不低,低风险投资者可能在目前的市场上已经找不到可以放心买入的标的,但在内外环境一致向好,情绪面的泡沫化收益也是值得期待的,建议投资者至少可以保留5成以上仓位,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时间选择上,不用太在意春节这个时间节点,该有的仓位继续持有,尤其是基本面优质品种,珍惜龙头公司股权,拿稳拿住,不要做太多无谓的高抛低吸。

  天风证券:慢牛的基调不变,机会还以大消费、新能源、光伏为主。四季度基金新增仓位主要集中在大消费这个方向。后续还会有强大的新基金资金源源不断的进场,但市场整体估值偏贵,所以机构对核心资产和行业龙头的持仓或更加集中。市场对于二月份行情预期较强,择机关注周期,半导体和军工。对于长趋势较弱的板块,看好其中相对低估值且短期景气出现较强反转的公司。经济压力显现的时间窗口,关注有色化工的相对低估值企业。

  方正证券:景气为王,业绩验证。建议关注行业高景气,业绩可验证的板块。行业方面,建议关注行业处于持续高景气,同时业绩可以持续验证的板块。具体包括1)周期板块中,关注受益于经济回升,库存回补,行业格局优化的有色、化工、建材;2)消费板块中,关注耐用消费品中的汽车、家电、白酒。3)成长板块中,关注产业趋势明确,订单饱满,未来2—3年持续高景气的消费电子(面板、半导体、苹果产业链),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以及军工板块。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7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