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投入4,400万美元用于扩大大学与职业领域

时间:2021-01-27 14:48:00来源:
导读百思买正在扩大其努力,以支持黑人,土著和民族色彩(BIPOC)学生。消费电子巨头于2020年12月启动了一项五年计划,该计划着重于人员多元化和

百思买正在扩大其努力,以支持黑人,土著和民族色彩(BIPOC)学生。

消费电子巨头于2020年12月启动了一项五年计划,该计划着重于人员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及社区努力,该公司正在与联合黑人大学基金(https://uncf.org)合作推出一项奖学金基金,该基金将帮助减少历史上就读黑人大学(HBCU)的黑人学生的经济障碍,并​​为他们准备从事技术相关的工作做好准备。未来八年,百思买将至少支持24名学生。

每位学者有资格在四年内每年最多获得20,000美元的经济援助。在2020-2021学年,百思买选择了四名参加HBCU的学生作为百思买学者就职典礼的一部分。

除了提供学费支持外,每位奖学金获得者还将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百思买总部获得最多两次带薪的暑期实习,专业的职业和成功教练以及整个大学任期内的指导老师,包括当面和电子指导机会。

作为其承诺的一部分,百思买还将扩大BIPOC学生的大学准备和职业机会,并在全国各地的百思买青少年技术中心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奖学金。该公司计划建立至少100个中心的网络,为青少年提供技术技能和指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