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7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时间:2021-01-27 13:45:20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 03%,报3568 40点;深证成指跌0 08%,报15340 21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03%,报3568.40点;深证成指跌0.08%,报15340.21点;创业板指涨0.26%,报3266.99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午间收盘时涨跌互现。其中,传媒、银行、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居前;食品饮料、有色金属、休闲服务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网络游戏、电子竞技、今日头条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稀土、黄酒、稀土永磁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万和证券表示,当前春季行情仍在,市场整体上行逻辑不变。短期来看公募基金发行热度高涨,居民配置金融资产意愿强化;国内疫情虽有散发式反复,但整体形势稳定;2020年国内宏观经济呈现V型反转形势,展望2021年宏观经济仍将持续稳定恢复;北向资金近日整体持续流入。整体上看,春季行情仍在继续。

  万和证券还表示,需要注意的是,一方面A股市场机构化后资金集中度相对提高,龙头公司及优质公司更易获得资金青睐,市场二八分化形势明显;另一方面则是临近我国传统春节,市场活跃度或有反复,春节前需密切关注市场活跃度,短期仍有结构性行情。行业方面建议关注消费、券商、顺周期、新基建。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7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