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7日股市午盘情况

时间:2021-01-27 13:42:43来源:
导读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指数探底回升,开盘后,白酒、新能源车、芯片等概念持续下挫,两市主要指数相继翻绿下行,创业板指盘中跌破3200点,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指数探底回升,开盘后,白酒、新能源车、芯片等概念持续下挫,两市主要指数相继翻绿下行,创业板指盘中跌破3200点,最大跌幅达1.9%。与此同时,游戏、金融板块等走强,光伏、区块链等概念快速跟进,三大指数再度翻红,截止午间收盘,沪指微跌0.03%报3568.4点,深成指跌0.08%报15340.21点,创业板指涨0.26%报3266.99点。两市个股多数下跌,半日成交额近5900亿,北上资金净卖出6.8亿。

  盘面上,金融股普遍上涨,银行股获资金追逐涨幅最大,同样获资金看好的还有游戏板块,游族网络等多股涨停;快手概念涨势凌厉,日出东方等多股涨停。白酒股再度大跌,酒鬼酒跌逾6%;稀土、黄金、锂电池、芯片等概念跌幅靠前。

  金融股普涨,当中又以银行板块涨幅最大,无锡银行涨5.6%。截至昨日,37家A股上市银行中,已披露业绩快报的12家银行均实现了归属股东净利润的正增长,增速区间为1.01%至5.08%,增速较快的有长沙银行、无锡银行、张家港行和招商银行。“行业基本面拐点确立。”兴业证券在研报中称,基于银行经营同质性较强,预计银行业整体趋势与目前已披露业绩快报的银行一致。

  网络游戏股大涨,游族网络等多股涨停。天风证券指,2020年一季度受春节及疫情持续影响,国内手游行业迎来用户时长与收入的显著提升。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有望催生新一轮“宅经济”。就地过年限制跨地区人员流动,减少走亲访友频率,有望显著提升居民居家时长,而游戏作为线上娱乐和社交方式预计将继续受益。

  白酒股大跌,酒鬼酒盘中触及跌停,午间收跌6.35%。北向资金昨日大肆抛白酒股,五粮液、贵州茅台、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分别遭净卖出11.15亿元、9.45亿元、3.25亿元、1.15亿元。此外,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昨日通报,标称为曲阜孔府家酒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府藏浓香型白酒,经检验发现,其中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银河证券指出,全球货币超发的大环境,叠加我国居民资产向投资转化的趋势下,A股市场资金充裕,促使市场做多氛围不弱,但需注意的是,流动性充裕带来的并不是普涨,而是持续的结构分化,市场仍处于高波动、高分化、高估值的阶段,只有优质资产的价值才能持续提升。建议适当关注安全性较高且长期成长不弱的标的;目前正值业绩公告期,基本面对个股走势的影响程度较高。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7日股市午盘情况”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