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融证券:看今日A股情绪不太高涨

时间:2021-01-27 13:38:45来源:
导读   金福融证券了解到今天A股表现不佳,三大指数走出全线杀跌的走势,至上午收盘,三大指数全部收跌,其中,上证指数跌1 2%,深证成指跌1 9

  金福融证券了解到今天A股表现不佳,三大指数走出全线杀跌的走势,至上午收盘,三大指数全部收跌,其中,上证指数跌1.2%,深证成指跌1.93%,创业板指表现最弱,下占据了2.39%,盘中最多大跌2.97%。

  金福融证券从盘面上看,上涨个股1653家,下跌个股2301家,下跌数量明显多于上涨数量,空方占优。涨停个股53家,赚钱效应有所下降,跌停个股28家,跌停数其实较昨天是明显减少的,市场抛压主要来自于抛团股的集体回调。从板块上看,煤炭、机场、养殖板块领涨,而军工、饮料、医疗器械板块领涨,从板块上来看,前期强势板块明显下跌,而前期滞涨板块则表现较强,说明当前资金的风险偏好相对较低,热点主要以银行、地产及周期类低估值品种避险为主。

  最近A股都是震荡向上,三大指数不断创出本轮行情以来的新高,为何今天突然出现低开低走的杀跌走势呢?金福融证券认为股市涨和跌都是正常的走势,就算是熊市里,也不可能天天跌,跌一段时间总会涨一涨。同样的,就算是在牛市中,也不可能天天都大涨,每天都收阳线,涨多了总是会跌一跌。本轮行情,三大指数都是新高不断,虽然中途有过震荡,但很快又再创新高,这使得股民形成了惯性思维,总认为股市不可能会下跌,只会一直涨,然后拼命追高,正好一追进去,大跌就来了

  作者:柚子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客服删贴,来源:金福融证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