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冲高回落 今日股市最新行情

时间:2021-01-26 10:18:14来源:
导读   1月25日,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个股普跌,下跌个股数量超过3000只。截至收盘,沪指涨0 48%,报收3624 24点,深成指涨0 52%,报收15710

  1月25日,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个股普跌,下跌个股数量超过3000只。截至收盘,沪指涨0.48%,报收3624.24点,深成指涨0.52%,报收15710.19点,创业板指跌0.09%,报收3355.24点。

  北向资金全天实际净买入19.3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6.27亿元。

  盘面上,白酒、新能源汽车板块全天强势,风电、光伏概念午后回落;半导体、互联网、苹果产业链等概念低迷。资金面上,两市成交额近约1.2万亿元。个股方面,贵州茅台、比亚迪、海康威视等“抱团股”齐创新高,但两市不足千股上涨。

  机构观点:

  中信建投:维持2021年市场宽幅震荡的观点不变,全年市场分化将更加极致的演绎。淡化指数、强化制造是全年最优策略。从当前市场来看,光伏、新能源车等行业将持续表现,疫苗和检测等生物医药行业、稀土为代表的稀有金属行业、PTA和PX为代表的化工行业将存在具有性价比的优质标的,建议投资者加配。

  海通证券:中国上市公司基本面回升将不断得到印证,A股处于基本面+情绪面驱动的牛市第三阶段。A股春季行情仍在路上,短期重视大金融,全年看好科技+大众消费。

  国泰君安:经历2020年两轮非基本面超预期推动的行情(第一轮是疫情带来的对确定性溢价的追逐推升估值,第二轮是流动性宽松推升的估值),当前蓝筹股股价脱离基本面进入交易主导。因流动性“不急转弯”、居民配置力量等因素,短期抱团难瓦解;但中期投资维度,必须要重视其中风险。当前,风险偏好处于低位、宏观流动性“不急转弯”、微观流动性超预期三因素共振延续,蓝筹股泡沫不只一刹的花火,春节前均难见明显瓦解。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三大指数冲高回落 今日股市最新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