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荣膺 “2020年度品牌人气口碑奖”

时间:2021-01-26 10:15:14来源:
导读  近日,在由网易房产发起的2020严选好房榜中,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凭借卓越的项目品质和强大的品牌,荣膺2020年度品牌人气口碑奖

  近日,在由网易房产发起的“2020严选好房榜”中,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凭借卓越的项目品质和强大的品牌,荣膺“2020年度品牌人气口碑奖”,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及认可,项目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严选好房榜”是网易房产一年一度的权威评选,此次评选既是2020年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市场表现的热切期许。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从一众竞争品牌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品牌人气口碑奖”,彰显了自身出众的整体品质及平安不动产卓著的产品打造能力。

△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荣膺“2020年度品牌人气口碑奖”

  长沙平安财富中心是平安不动产继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杭州平安金融中心、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之后,在长沙落址的又一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择址湘江正席,以层层退台式建筑设计,鼎立300余家金融机构争相抢驻的湘江金融外滩。

△长沙平安财富中心作为长沙平安财富中心

  以前瞻视野、极致匠心筑就的珍罕江景公寓,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外揽山水洲城奇绝风光,以270°环幕视野将一线江景尽收眼底;内含高端会所、恒温泳池等一流配套,臻选世界知名家居品牌,营造云端的居住体验。公寓还聘请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为客户提供私属服务,匹配平安集团千万级保单、私人医生等服务配套,为新时代的人居生活注入全新想象力。

△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

  回望2020,面对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以实力相博,不负时光馈赠。新的一年,长沙平安财富中心仍将以兼具人气和口碑的产品突破当下,领潮时代人居所向,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