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抱团50强出炉 公募基金持续看好白酒股

时间:2021-01-26 10:12:00来源:
导读   公募基金抱团50强出炉  统计显示,公募基金抱团前50只股票,2020年四季度平均上涨36 62%,仅有立讯精密、中信证券和保利地产3只个

  公募基金抱团50强出炉

  统计显示,公募基金抱团前50只股票,2020年四季度平均上涨36.62%,仅有立讯精密、中信证券和保利地产3只个股下跌。四季度区间涨幅居前的个股有阳光电源、华友钴业、山西汾酒、洋河股份、赣锋锂业和中航光电,这些公司主要分布于光伏、新能源汽车、白酒、军工板块,这些板块也是去年底以来的资金抱团主线。股价表现不佳个股主要分布于证券、电子、房地产和银行等板块。

  与去年三季度末相比,华友钴业、洋河股份、中航光电、韦尔股份、阳光电源、中国太保、泰格医药和海大集团8只个股四季度新进公募基金抱团50强,其中华友钴业的位次提升最为明显。

  相比去年三季度末公募基金抱团50只个股,华泰证券、海螺水泥、新华保险排名跌幅最大,最新排名均在百强之外,歌尔股份则从20强跌至50强外。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公募基金抱团50强出炉 公募基金持续看好白酒股”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