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牛基金经理有哪些?

时间:2021-01-26 10:10:06来源:
导读  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的理念在2020年更加深入人心,在明星基金经理的加持下,去年不少头部基金机构推出多只爆款基金,公募更是涌现百亿

  “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的理念在2020年更加深入人心,在明星基金经理的加持下,去年不少头部基金机构推出多只爆款基金,公募更是涌现百亿级别的“秒杀基”。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2020年投资者搜索次数前十的基金经理分别为高毅资产冯柳、林园投资林园、东方港湾但斌、睿远基金陈光明、万方资产钱伟、千合资本王亚伟、希瓦资产梁宏、汇蠡投资李杰、凌通盛泰董宝珍、广发基金刘格菘。

  居于热搜基金经理榜首的是高毅资产冯柳,冯柳的投资风格以长期投资、价值投资、逆向投资、分散参与、集中投资和高仓运作见长,在加入高毅资产后,曾4次获得中国证券报“金牛奖”、2次获得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三年期最佳私募投资经理等奖项。从私募排排网近期发布的榜单来看,凭借优秀的夏普比率,冯柳还上榜十佳稳健基金经理。

  东方港湾创始人但斌2020年搜索热度排名第三,但斌透露,在过去28年投资两类公司,一类是改变世界的公司,比如智能汽车,东方港湾在海外投资主要投资改变世界的公司。另外一类是世界改变不了的公司,主要投资类似白酒这样的企业。

  希瓦资产梁宏同样位列人气基金经理前十。作为一名非科班出身,并不拥有金融机构从业经历的基金经理,公司起步于2015年股灾前夕,经历五年多时间的发展,梁宏不仅带领希瓦资产迈进头部私募机构阵营,公司也是聚集了一批业内极为优秀的基金经理。对于新生私募来说,支撑规模与业绩稳步扩张的基础依旧是扎实的投研。据梁宏透露,公司在2020年已经将5%股份作为投研激励,预计2021年还将给投研团队5-10%的股权激励。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牛基金经理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