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月26日)

时间:2021-01-25 17:33:10来源:
导读  指数冲高回落,个股均处于普跌状态,盘中大部分时间下跌个股数量超过3000只。板块上,资金抱团主线出现较大分歧,白酒板块全天领涨,锂

  指数冲高回落,个股均处于普跌状态,盘中大部分时间下跌个股数量超过3000只。板块上,资金抱团主线出现较大分歧,白酒板块全天领涨,锂电、光伏、军工、风电等板块核心标的早盘大涨,午后以日月股份、赣锋锂业、阳光电源等为代表的抱团主线核心个股大幅跳水,抱团主线板块随着整体涨幅的扩大,资金分歧也在逐步增加。苹果产业链、半导体、通信设备等板块继续受挫,全天表现依旧萎靡。截至收盘,沪指涨0.48%,报收3624点;深成指涨0.52%,报收15710点;创业板指跌0.09%,报收3355点。

  股市风云:目前操作应避免两种焦虑

  在股市投资,当趋势业已确定,心态是决定收益的关键因素之一。当前市场,保持平和心态避免前述两种焦虑至关重要。3800点在 招手,忍无可忍再忍一忍,往往就会迎来转机。

  罗惟忠:抱团愈紧 操作空间愈难

  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倒锤子阴线,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缩口,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整理,成交量较上日小幅缩量。

  彬哥看盘:疯市场和弱个股

  趋势上指数午后一度全线翻绿,创业板盘中站上3400点,沪指收复3600点,指数再度创新高,趋势上指数继续呈现出一个加速上行的局面,这种靠指数基金拉升的市场其实对投资者的伤害不亚于熊市。调整一触即发。

  隐者:眼看指数越来越高

  指数现在是越来越强了,但今天又是涨指数跌个股的行情,大部分个股不行,这让做中小盘个股的很受伤,资金继续集中在大盘指标股及龙头股里,所以要想在现在的市场选好个股很重要,没有选好个股,这一波行情真是赚了指数,没赚钱。

  郭一鸣:春季行情并未结束 短期三点需注意

  在经济基本面加速复苏以及流动性相对宽松下,市场春季行情依旧,在多方的刺激下,市场向好趋势和逻辑未变,但面对可能的后期的拉升,还是需要提前的风险准备。

  牛哥新世界:当前市场不会跌的核心原因

  游资是靠拉高股价 派发筹码赚钱利润 高位套牢散户。这也就是割韭菜、因此我们看到了之前的市场是急涨急跌、从哪里来还回哪里去、这是当局深恶痛绝的。当前市场进入了一个机构资金主导的市场、指数得以走慢牛的强势格局、这是当局乐意见到的。

  趋势:谁是下一个抱团板块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还是大盘上攻量能不够,日线上出现顶背离,要消除这种顶背离只有两种方法,一是盘整,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逐步消除;二是拉出放量中阳线。我们一直坚持放量中阳线的概率不是很大,毕竟临近年底,场内做多氛围有限,

  罗惟忠:抱团愈紧 操作空间愈难

  抱团龙头是一种防御性特征,因为担心后期市场,反而会越发抱团,但因为龙头股占比权重都很大,所以防御性的抱团反而会把指数推高,随着以头唯美思想的不断蔓延,众多一般投资者也开始加入买龙头的行列,进而把龙头股进一步推高。

  天天涨停:盘中市场出现跳水 如何应对?

  今天下午市场跳水的时候,北向资金便在逆势收集低价筹码,可见其对后市看好。操作上注意重点关注那些年报业绩释放超预期的品种机会,尤其关注那些叠加产品涨价,后面公司业绩有望加速释放的优质品种机会。

  天檀:日内荡秋千行情不改多头大趋势

  多头的趋势没有改变,但震荡波动是永恒的主题,分化常态化的特点将永远伴随投资者,所以需要不断适应这种变化,才能在复杂的A股市场长期生存下来。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月26日)”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