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深化了促销渠道的分散

时间:2021-01-25 14:54:32来源:
导读流行病加速了消费者寻求和获得跨渠道促销活动的分散,但是人们仍然怀疑零售商和品牌以数字方式与店内方式提供的折扣的价值和一致性。领先的

流行病加速了消费者寻求和获得跨渠道促销活动的分散,但是人们仍然怀疑零售商和品牌以数字方式与店内方式提供的折扣的价值和一致性。

领先的全渠道促销解决方案提供商XCCommerce在“按需促销”中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的最初研究显示,近一半的购物者(44%)表示零售商在提供促销和折扣时不参与其中商店和在线。

35%的购物者表示,与在线购物相比,实体零售店提供的促销活动不多,在18-24岁的年轻人中,促销活动增加到56%,五分之二(40%)的人同意社交媒体渠道上的促销活动是再次不同于在线和实体店。

Covid-19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锁定措施不足为奇,这意味着绝大多数(52%)的购物者通过电子邮件访问了促销活动,在55-64岁的人群中增加到56%,这提供了老年消费者向数字渠道转变的潜在证据。65%及65岁以上的购物者通过忠诚度计划获得了促销。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不必要的零售店关闭了几个月,但仍有三分之一(36%)的购物者在店内享受促销活动

女性购物者(18%)使用社交媒体进行的促销活动的频率是男性(9%)的两倍,其中18-34岁的所有购物者中有46%使用社交渠道作为零售商和品牌优惠的来源。在Z世代(18-24岁)的购物者中,通过零售商应用程序的推送通知使用促销活动的比例最高,为33%,而老年人群中这一比例为24%。

仍然有更传统的市场渠道,其中23%的客户以优惠券和邮件的形式访问通过邮寄提供的促销,而21%的18-24岁年龄段的用户通过电视广告获得报价。

在过去的五年中,随着Covid-19加速了向数字渠道的转移,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XCCommerce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Robin Coles解释说,就像购买过程逐渐减少的线性或单一渠道一样,促销现在必须易于在商店,社交媒体和消费者应用程序中的所有渠道中获得并保持一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