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eganKind获得了梦寐以求的白金级奖项

时间:2021-01-22 14:54:20来源:
导读 在线房地产代理商Purplebricks,家庭和时尚零售商The White Company和订阅食品供应商TheVeganKind都是激动人心的品牌,这些品牌在最艰难

在线房地产代理商Purplebricks,家庭和时尚零售商The White Company和订阅食品供应商TheVeganKind都是激动人心的品牌,这些品牌在最艰难的几年中都表现出色,在由Feefo,评论和客户见解技术公司。

白金级别适用于连续三年获得Feefo金奖的杰出成就的公司。可信服务奖共分三个级别,自创立以来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每年吸引更多的参与者,并为获奖者带来更大的声望。

在今年的荣誉榜上,还获得了Feefo Trusted Service白金奖:

香水店

紫砖

查尔斯·特威特

AA汽车保险/房屋保险

假日

Hotels.com

不在大街上

“信任服务奖”仅授予使用Feefo收集真实评论和见解的企业。每个人都必须根据收集的评论数量及其平均评分来达到要求的高标准。这是对客户体验承诺的唯一体现,它完全依赖于与真实客户的经过验证的交互。以前的获奖者知道,Feefo值得信赖的服务奖使一个品牌因其客户体验质量而脱颖而出,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信心。在内部,企业发现这些奖项可以激励员工并提升绩效。

但是,今年对奖励标准进行了调整,以避免惩罚因大流行而遭受不当痛苦的企业。去年获得``受信任的服务''奖但今年却难以达到要求的审查数量的组织,在2020年和2019年的24个月内获得了平均评分。

Purplebricks首席营销官Ben Carter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Feefe白金可信赖服务奖,该奖项反映了过去三年来客户一直给予我们的高评价。特别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当我们的模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时,我们的客户在2020年全年都能获得如此优质的服务。对于我们的努力团队和Purplebricks的每个人来说,这一奖项都是对我们的巨大支持,因为我们将继续履行使每一步都变得惊人的使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