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atPe从Trifecta Capital筹集了价值5亿卢比的债务基金

时间:2021-01-21 14:56:38来源:
导读 在获得13 9亿卢比债务的几天后,数字支付平台BharatPe从风险债务公司Trifecta Capital筹集了价值5亿卢比(约700万美元)的额外债务基金。到

在获得13.9亿卢比债务的几天后,数字支付平台BharatPe从风险债务公司Trifecta Capital筹集了价值5亿卢比(约700万美元)的额外债务基金。到目前为止,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已经筹集了约25亿卢比的债务资金,这将有助于推动其贷款业务并为商户提供

这是BharatPe进行的第三轮债务基金融资。在前两部分中,该公司已筹集了199千万卢比的债务,其中包括Alteria Capital的9亿卢比,ICICI Bank的490千万卢比和Innoven Capital的60千万卢比。以商户为中心的贷款和支付应用程序平台计划在未来两年内筹集近7亿美元(约合5106千万卢比)的债务资本。

截至2018年,BharatPe由Ashneer Grover和Shashvat Nakrani创立,迄今已筹集了近1.78亿美元(约合129.9亿卢比)的股权和债务。它的投资者包括Beenext,红杉,SteadView Capital,Ribbit Capital,Coatue Management LLC,Insight Partners和Amplo。

Ashneer Grover在评论新一轮融资时说:“ BharatPe致力于为小商户和基拉纳商店的所有者提供易于使用和安全的金融科技产品的能力。事实上,我们已经能够从所有三个知名风险债务提供商处筹集债务Alteria,Innoven和Trifecta Capital –单笔融资最多的就是我们业务模式可扩展性的见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