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有信心在22财年恢复两位数增长

时间:2021-01-12 15:16:31来源:
导读印度最大的软件出口商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报告称,该行业在季节性疲弱的季度中,出现了一系列强劲的数据。TCS在21财年第三季度的美元收入

印度最大的软件出口商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报告称,该行业在季节性疲弱的季度中,出现了一系列强劲的数据。TCS在21财年第三季度的美元收入环比增长5.1%,同比增长2.1%。在过去两个季度中,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同比增长在负区域内,在21财年第三季度也恢复了0.4%。

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增长了40个基点,达到26.6%,而上一季度为26.2%。

TCS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Rajesh Gopinathan指出,该公司在已经实现增量增长的一个季度中,以更高的盈利能力增长。现金转换也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37.4%,运营现金达到16.2亿美元。

Gopinathan表示:“本季度的亮点是各个领域的广泛增长以及来自客户获取和交易流的增长。”按年增长的银行和金融服务业,技术服务垂直行业以恒定的货币增长正增长,分别为2.4%,而生命科学进一步增长了100个基点,达到了本季度的18.2%。

Gopinathan补充说:“凭借本季度按固定汇率收入计算的业绩,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所说的同比平价,并且我们已经在第三季度实现了目标。”

尽管在本财年开始时,该公司曾表示COVID对收入的影响与全球金融危机相当,但在2010财年,TCS是一家市值63.4亿美元的公司,其年增长率为5.38%。

标签:TC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