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第三季度以后的销售额下降

时间:2021-01-08 14:57:28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的第三季度销售额下降了5%,原因是该连锁店继续关闭商店并出售非核心资产,这是其转变策略的一部分。截至11月28日,该家居

Bed Bath&Beyond的第三季度销售额下降了5%,原因是该连锁店继续关闭商店并出售非核心资产,这是其转变策略的一部分。

截至11月28日,该家居连锁店净亏损7,544万美元,合每股0.61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3,855万美元,合每股31美分。不计与资产出售,重组和减损费用相关的一次性支出8600万美元,该公司每股收益0.8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0.19美元。

总收入下降了5%,至26.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7.5亿美元。该零售商将这一下降主要归因于计划中的门店关闭和非核心资产剥离。

7月,Bed Bath&Beyond宣布了在未来两年内关闭约200家商店(主要是同名店)的计划。该公司还将削减非核心资产,以专注于其核心同名产品,BuyBuy Baby和Harmon Face Value业务。

第三季度同店销售总额增长2%。Bed Bath&Beyond品牌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

数字可比销售总额增长了77%。Bed Bath&Beyond的数字产品销售额猛增了94%。

该零售商表示,在本季度中,它获得了220万个新的数字客户,其中36%的数字销售由商店完成。店内购买了16%的在线购物。

标签:BedBat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