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Electric将在锁定期间保持营业

时间:2021-01-06 14:54:51来源:
导读 Pure Electric在英国拥有17家商店,出售电动自行车和踏板车,并且还将继续在线交易。员工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能在家中工作,例如在我们的商店

Pure Electric在英国拥有17家商店,出售电动自行车和踏板车,并且还将继续在线交易。员工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能在家中工作,例如在我们的商店中,已经采取了充分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员工和客户。

Pure Electric首席执行官彼得·金伯利(Peter Kimberley)表示:“这对2021年来说是艰难的开始,但至少这次政府的疫苗计划为解决这种情况提供了希望。电动自行车可在必要时用于旅行,并进行一些锻炼以帮助度过接下来的七个星期。直到2020年,对新型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维修设施的需求都很高,作为一家重要的零售商,我们已要求我们的员工再次保持商店营业。”

根据自行车协会发布的数据,从2020年3月开始,自行车零售商的销售额增长了60%,而从2020年4月至2020年9月,电动自行车的销售额增长了92%。2020年5月,自行车运动的活动量是自行车运动量的近4倍。锁定水平,因为人们利用安静的道路骑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旅行和锻炼。

标签:PureElectr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