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扩大了运动服的范围 包括童装和男装

时间:2021-01-05 15:04:10来源:
导读M&S正在扩大其Goodmove运动服系列,使其既包括童装也包括男装,因为它希望增加其销售的休闲装的数量。零售商还希望从Covid-19大流行期间向

M&S正在扩大其Goodmove运动服系列,使其既包括童装也包括男装,因为它希望增加其销售的休闲装的数量。

零售商还希望从Covid-19大流行期间向穿着运动服的人们的日常穿着中受益,这种运动正朝着日常穿着的方向发展。

Goodmove系列于2020年初推出,并受到了追求时尚的女性的欢迎。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M&S发现,过去一年中有四分之一的顾客购买了运动服,从3月到9月,M&S.com上的商品销售额增长了200%以上。

M&S的女装和童装总监吉尔·斯坦顿(Jill Stanton)表示:“ 2020年,胶粘运动服已成为我们衣柜中的必备品,我们不仅在运动中而且在工作中都穿着它。通过将Goodmove扩展到男士和儿童装,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时尚且相关的产品来继续推动增长。面料的质量和创新始终是该系列的核心-从速干面料到遮光绑腿-这是使其具有如此高价值的一部分。”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