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为您量身定制的服装

时间:2020-12-29 15:05:28来源:
导读 亚马逊推出了为您服务(Made for You)服务,该服务允许客户制作定制的T恤。这家美国公司为此使用3D技术。客户必须上传他们的测量值和通过

亚马逊推出了“为您服务”(Made for You)服务,该服务允许客户制作定制的T恤。这家美国公司为此使用3D技术。

客户必须上传他们的测量值和通过亚马逊应用程序拍摄的两张全身照片,以创建自己的“虚拟双重身份”。然后,他们可以在其头像上的应用程序中试用T恤,并完全个性化该商品。这样,他们可以选择所需的面料和颜色,还可以选择衬衫的(袖长)和领口。

Made for You衬衫的价格为25美元,亚马逊使用网红来推广这项服务。据网络巨头称,客户可以随时删除其个人资料和头像。此外,创建虚拟副本后,上传的照片将立即删除。据TechCrunch称,该公司计划很快为Made for You推出更多样式和选项。

亚马逊还早些时候推出了个人购物服务。在智能技术的帮助下,发型师每个月都会整理许多适合客户身材和风格偏好的服装。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