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日购物期间实体商店比电子商务具有更多优势

时间:2020-12-28 14:34:00来源:
导读根据NRF的数据,美国有极少数消费者(52%)确实希望完成在线假日购物。但是,由于各种规模和类型的零售商都拥有前所未有的BOPIS服务水平,由

根据NRF的数据,美国有极少数消费者(52%)确实希望完成在线假日购物。但是,由于各种规模和类型的零售商都拥有前所未有的BOPIS服务水平,由于大流行而必须进行的扩张,这仍然意味着要逛商店。根据1010data的假期报告,从2019年10月到今年10月,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63%,而对BOPIS服务的使用增长了75%。

例如,Nordstrom通过在其商店的应用程序中提供每家商店的库存,并在当天或第二天路边提取已包装的物品,使最后一刻的浏览更加轻松。对于某些拖延症患者甚至更好的是,百货公司将免费完成客户的礼物清单。但是,其他解决问题的选项也不是免费的:纽约市的当日交付价格为20美元,而在线订单的加急运输(必须在周日东部时间中午之前)​​为7美元。

目前,随着12月25日的截止日期临近,大多数鼓励最后一刻在线订购的零售商将不再依赖传统的托运人,例如邮政服务,UPS或FedEx。他们的圣诞节圣诞节地面服务交付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为了更快,更昂贵的选择而来的很快。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除了提供路边取件),迪克的体育用品本周还与沃尔玛和塔吉特等公司合作,提供从商店的当日送货服务。

对于来自10个州的150多家商店的当日送货选项,迪克(Dick's)与Instacart合作,将其加入了最后一英里的公司零售合作伙伴名单。根据1010data数据,Instacart今年的280%增长主要是由杂货店推动的,因为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适应了新的购物习惯。

该公司周五表示,它与500多个国家,地区和本地零售商合作,在5500多个北美城市的近40,000家商店提供送货服务,从而为85%的美国家庭和70%的加拿大家庭提供服务。与Target拥有的Shipt(后者还与其他零售商合作)一样,消费者为Instacart帐户付款,并获得最低订购量的免费送货。

标签:实体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