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在部分城市举办无人机灯光秀

时间:2020-12-25 15:07:28来源:
导读沃尔玛希望在节日灯的传统上大放异彩。这家零售业巨头将在将近1000架英特尔无人机的帮助下,在特定社区的天空上进行无人机灯光秀(请参阅故

沃尔玛希望在节日灯的传统上大放异彩。

这家零售业巨头将在将近1000架英特尔无人机的帮助下,在特定社区的天空上进行无人机灯光秀(请参阅故事结尾处的列表)。该文件也将于12月5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40在沃尔玛的Facebook,Instagram和TikTok频道进行直播,供全国观看。

灯光秀将于12月4日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堪萨斯赛道上首映,它将创建三维季节性形状和角色,例如雪花,驯鹿,雪人和节日礼物,并编排成经典和现代节日收藏的配乐。英特尔采用了最新的无人机灯光秀技术来制作节目,每架无人机都可以作为一个像素,用动态3D动画在夜空上绘画。

展会免费门票将于11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在沃尔玛网站上提供。确认后,家庭将收到带有QR码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将允许他们在活动当天进入车辆。他们将能够从自己的汽车或旁边的指定观看区域观看。

沃尔玛首席营销官威廉·怀特说:“经历了特别艰难的一年后,我们希望帮助家庭度过美好的一年。”“我们希望客户和社区享受休息,安宁和希望的时刻。”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