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 Vee在2021年的季度峰会上打入本地品牌

时间:2020-12-22 15:15:49来源:
导读Hy-Vee将于2021年举行一系列最佳本地品牌峰会,以扩大和增强其275多家零售店的产品种类。该零售商在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明尼

Hy-Vee将于2021年举行一系列“最佳本地品牌”峰会,以扩大和增强其275多家零售店的产品种类。

该零售商在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星州经营,

其类别如下:杂货,农产品,熟食店,百货,冷冻,乳制品以及健康和美容护理。峰会将由Hy-Vee在其运营的八个州组织,并将由选定供应商进行15至30分钟的虚拟演示。

峰会日期是:

2月10日至12日

5月11日至13日

8月4日至6日

11月3-5日

“越来越多的Hy-Vee客户希望能够在杂货店购物过程中从本地供应商处购买,无论是在商店内还是通过我们的Aisles Online杂货店提货和送货服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arren Baty说对于Hy-Vee。“支持本地的小型企业对我们很重要,这些季度峰会将使我们在八州地区的供应商能够直接向我们的采购团队展示他们的产品,并且作为回报,这将确保我们的团队意识到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们可以与客户共享的本地产品。”

ECRM和RangeMe正在帮助Hy-Vee采购,鉴定供应商并将其与合适的买家联系起来。所有采购和产品提交都将通过RangeMe进行,ECRM将使供应商合格,制定计划的会议时间表并促进与Hy-Vee买家面对面的会议执行,以将创新的产品引入市场。

标签:HyV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