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在比斯特购物村开设新店

时间:2020-12-10 15:04:33来源:
导读 丹麦音频专家Bang&Olufsen将在Bicester Village开设一家新商店。该商店将于12月12日推出,将采用该品牌的最新商店概念。在开幕当天到访的

丹麦音频专家Bang&Olufsen将在Bicester Village开设一家新商店。

该商店将于12月12日推出,将采用该品牌的最新商店概念。

在开幕当天到访的顾客将获得免费的“纪念品”,在开幕第一周内的所有访客将能够参加比赛,赢得一对该品牌的Beoplay H9主动降噪耳机。

Bang&Olufsen的英国和爱尔兰零售业务负责人James Simons表示:“毫无疑问,在线改变了零售业格局,但是我们认为,全方位渠道是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的关键。客户将希望看到我们独特的设计,沉浸在卓越的声音性能中,并感受到丰富的材料使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并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帮助他们满足他们的要求。”

Bang&Olufsen将加入Bicester Village的160多个全球品牌阵容。

Bang&Olufsen英国和爱尔兰总监Scott Anderson补充说:“在我们庆祝品牌成立95周年的那一年,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新店的消息。英国是我们的六个核心市场之一,对我们的增长战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开设这家新店表明我们有志继续加强我们在心理零售领域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改善我们英国客户的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