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已经将两家商店变成了测试中心

时间:2020-11-03 14:53:01来源:
导读沃尔玛已经将两家商店变成了测试中心,以探索新的解决方案来将其商店作为在线履行中心来运营。该零售商计划总共运营四个测试商店。一位发言

沃尔玛已经将两家商店变成了测试中心,以探索新的解决方案来将其商店作为在线履行中心来运营。

该零售商计划总共运营四个测试商店。一位发言人告诉RIS,目前在阿肯色州西北部有两个地点已经投入运营。接下来的两个商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转变为测试中心。 在这些测试实验室内部,沃尔玛将不断地在商店内外循环使用新技术,数字工具和物理增强功能。

“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速度, 产品和技术团队将被嵌入到商店中,以实时进行原型,测试和迭代解决方案,扩展有效的方法并报废无效的方法,从而创建真正的快速原型环境,” John沃尔玛美国公司在博客中表示,副产品和下一代商店的高级副总裁Crecelius。

其中一项测试将包括沃尔玛最近开发的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加快从后台到销售楼层获取物品的时间。该应用程序是在内部开发的,一位发言人告诉RIS,该团队已经在这项工作上进行了六个多月。Crecelius在博客中解释说,与其单独扫描每个盒子,不如让员工举起手持设备,该应用程序使用增强现实技术突出显示准备就绪的盒子。 目的是使库存更快地上架。

沃尔玛目前还正在测试如何使用店内标牌和手持设备的组合来帮助员工在挑选在线订单商品时导航到正确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这一简单的更改减少了我们的同事找到物品的时间,” Crecelius说。“实际上,在我们最难选择的某些类别中,员工首次尝试找到该商品的时间百分比增加了20%。对于客户而言,这意味着他们的订单可以更快地完成。”

这些测试商店将集中于较难管理的类别,例如发言人说的服装,当前被锁定的商品(如电子产品)和定制订单(如定制食品)。

这些实验室商店还将继续在沃尔玛于今年初开始测试的新实验性结帐体验基础上发展。零售商将继续测试不同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以改善非接触式结帐体验。此外,在第一家测试商店中,沃尔玛已将大部分店内服装商品在线上转移。它将运行这样的测试,以了解如何使商店中的所有合格商品真正可用于在线和商店中的客户。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