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将与多元化供应商的支出增加了近三倍

时间:2020-10-27 15:05:06来源:
导读 克罗格公司(Kroger Co )正在启动一项广泛的多元化和包容计划,以促进杂货店服务的工作场所和社区的变革。这家超市巨头的新行动框架:多元

克罗格公司(Kroger Co.)正在启动一项广泛的多元化和包容计划,以促进杂货店服务的工作场所和社区的变革。

这家超市巨头的新“行动框架:多元化,公平和包容计划”既包括近期步骤,也包括长期步骤。它有五个重点领域:创造更具包容性的文化;培养多样化的人才;促进多元化的伙伴关系;促进公平社区;并深入聆听并报告进度。

克罗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马林(Rodney McMullin)表示:“我们采取了一种非常周到且有目的的方法,以发展我们认为正确的行动,从而对我们的文化和我们的国家产生积极影响,并在现在和未来创造真正的变化。我们新的行动纲领:多样性,平等和包容计划反映了我们重新定义,加深和推进承诺,调动我们的人员,热情,规模和资源的愿望。”

为了推进多元化合作伙伴关系,克罗格计划到2030年将其与多元化供应商的支出从34亿美元(2019年)增加到100亿美元。

克罗格公司企业和供应商多样性高级总监安吉尔·科隆说:“克罗格致力于与多元化的企业,供应商,所有者和创始人建立伙伴关系。”“我们目前与1,000多家少数族裔供应商合作,从食品和饮料到健康和美容以及产品分销商到服务提供商。2019年,我们对少数族裔供应商投资了34亿美元,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12%。我们渴望继续建立我们的多元化供应商组合,以在2030年之前达到100亿美元的支出。”

克罗格在计划的其余重点领域内采取的其他立即行动包括:

建立DE&I咨询委员会,由公司各个部门的员工组成,零售部门总裁Monica Garnes领导;

在2020年之前为每位领导者提供无意识的偏见培训,并在2021年5月之前为每位员工提供DE&I培训。

通过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西班牙裔协会学院和大学以及社区学院合作,改善多样化的人才招聘;

在高潜力的各种人才和高级领导者之间建立双向指导和倡导计划。

确保零售商的媒体合作伙伴与“我们的价值观”保持一致,并确保零售商通过营销支出,合作伙伴和策略来吸引多样化的客户。

部署资金以支持采取有效措施与社区合作伙伴促进种族平等;

鼓励员工投票,并在商店中提供选民登记和投票申请;

吸引外部利益相关者寻求观点并共同创建更多公正和公平的社区;和

为员工提供平台,以继续与零售商的领导者分享他们的故事和反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