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能在印尼建立电池厂

时间:2020-10-23 14:57:38来源:
导读 据CNBC报道,据报道,特斯拉正计划在印尼建立一个生产电池的设施。(部长)工业部长阿格斯·古米旺(Agus Gumiwang)证实了特斯拉的计划,他说

据CNBC报道,据报道,特斯拉正计划在印尼建立一个生产电池的设施。“(部长)工业部长阿格斯·古米旺(Agus Gumiwang)证实了特斯拉的计划,他说特斯拉以后将被指示在八当建立工厂。目前,特斯拉与政府之间的讨论仍在进行中。”报告说。

“我说您今天将投资放在这里,我们将提供储备。因此,如果我们始终从商品基础转向下游。因此,我们看到下游生产。这将使印度尼西亚成为一个进入全球供应链的伟大国家。”

据报道,该设施将在八塘建成。这一切都是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矿业公司增加镍产量感到高兴之后发生的。由于东南亚国家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特斯拉已经在与印尼政府进行谈判,以建立一家新的镍矿企业。

印尼禁止出口镍,这可能是特斯拉现在继续在该国投资的原因之一。特斯拉已经概述了其愿景,即到2023年将其电池产量提高到200 GWh,到2030年将其电池产量提高到3 TWh,而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唯一方法是在印度尼西亚建立工厂。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