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以3.1亿英镑收购伦敦旗舰店

时间:2020-10-09 14:44:54来源:
导读 据报道,尽管西区(West End)的客流水平低下,香奈儿(Chanel)仍以3 1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伦敦旗舰店。据《泰晤士报》报道,邦德街商店的要价

据报道,尽管西区(West End)的客流水平低下,香奈儿(Chanel)仍以3.1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伦敦旗舰店。

据《泰晤士报》报道,邦德街商店的要价比最初的要价2.4亿英镑高出7000万英镑。

尽管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销量和购物者数量下降,但该交易于上周达成协议。

该商店在三层楼设有贵宾更衣室,销售该品牌的服装,高级珠宝和美容产品。

此次收购是在香奈儿从英格兰银行的紧急贷款计划中借了6亿英镑之后的几个月。

创建Covid公司融资设施的目的是为收入下降的有生存能力的大公司提供支持。

世行表示,企业只有在“对英国经济做出重大贡献”的情况下才能使用该计划。

香奈儿的全球总部位于英国,拥有1600名员工。

收购之后,这家法国奢侈品零售商与阿布扎比王室以及来自香港,美国和中欧的私人投资者等竞争对手展开了竞争。

最新文章